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567|回复: 15

2018最新防二维码p图技巧

[复制链接]

232

主题

232

帖子

46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5
发表于 2018-12-1 16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商家所用的验号方式实用的大概是这三种:
1. 截图验号(列:二维码截图)
2. 异地登录采集数据(列:极速验号)
3. 大数据过滤 (列:照妖镜,大鱼塘等)
大数据照妖镜这种,仅仅是一个历史记录,并不影响实时的验号操作,所以也可以复合叠加起来使用,当作一个辅助查询就够了。
因为极速验号都蛮贵的,而且愿意配合的刷手少,所以大部分量少的小卖家优选还是普通的截图验号,
所以这篇文章主要为了大部分小卖家介绍下最新的防P技巧。
普通的二维码验号想必每个商家都用过,就是把二维码发给刷手,扫过二维码后截图给你查看下他的等级,待收货,代发货,评价,以及是否有清洗订单等。
但是这个在前一阶段出来了p图软件这个东西,非常的强大,搞死了无数的商家。一般都是虫子和小鸟。二维码上面的水印是没有办法防止p图的,
因为软件上的功能实际上不是p图,而是修改页面代码,类似于电脑浏览器的F12,所以你不管加多少水印等东西在上面是没有效果的。
那么如何防止他用p图软件呢,其实很简单,也是一种小技巧,说白了就是多张个心眼,自己下一个p图软件,仔细对比一下扫二维码后没有p图的和p图的对比一下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大家看一下这三张图,第一张第二张分别是虫子和小鸟p图软件的截图,第三个是淘宝扫二维码后的,p图软件的显示的是帮助,而正常的显示的是客服小蜜。
你要想进一步确认的话你可以在点击分享,然后对比一下,也是有区别的,这个小技巧学会了么。
使用这个方法后,简单方便省事,刷手也更容易接受,也不需要花啥钱,很多二维码都是免费的。
急速验号很多人都不愿意,因为这个要确认登录后台,然后商家看服务器里的数据,来判断是否使用这个账号,当然这个也能看到一些隐私。所以很多人不愿意这样。
照妖镜和超级大鱼塘我是没用过,感觉不靠谱,这个就是商家把在自己这边的刷手信息给上传上去,人越多,数据越全面,不管是优质号还是骗子,都是上传以后才知道。
有利有弊,还是自己审核出来的人用的比较放心。你也可以混合在一起用,这样也更安全,就是麻烦了点。
好了今天就说到这,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问我我会一一回答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最近访客

楼主热门主题
交流VX  tb-786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12-1 17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2 15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12-2 16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
发表于 2018-12-2 20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我觉得92电商社区真是个好地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
发表于 2018-12-3 15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
发表于 2018-12-3 16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
发表于 2018-12-3 21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24 19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K:KK:KK:KK:KK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26 20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到了,谢谢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请勿乱码灌水,违者将处罚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92电商社区X

淘宝黑科技-魔搜卡屏

开放免费使用 :) 开放充值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92电商社区

网站简介:专业的淘宝电商交流社区,不定时更新最新的运营技巧与爆款技术。拥有自主黑科技研发团队,励志走在电商运营与技术的前端。为各位卖家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与技术基础。

扫码添加客服微信

联系我们

  • 工作时间:0:00 - 24:00
  • 客服电话:
  • 反馈邮箱:
  • 公司地址:江苏电商工业园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92电商社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